郑州耶格系统老田

郑州耶格系统培训机构

    耶格系统(英特莱德国际服务有限公司)是美国人德士特·耶格于1973年创建的一家全球性咨询及教育培训机构,他与美国科特勒、加拿大温顿,并称全球三大培训系统,专门研究在信息化时代,人们应如何正确的思考和如何创业,为希望创业的家庭和个人提供2-5年的事业规划及咨询服务。耶格系统具有注重承诺,相互信任,建立紧密的个人关系;以人为本,注重培训,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专业化、集团化、产业化等十大突出特点。耶格系统的全球化运作,真正向人们诠释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句话的真谛。

    这是一个百万富翁的联合企业,是一座没有围墙的成人培训大学。这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各种各样的培训与咨询服务,提供世界上最新的书,磁带,光盘和培训服务。这里凝聚了世界上成功者的智慧和宝贵的经验。它的培训内容在世界营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美国著名专栏作家保罗·康恩博士在其做著的《不灭的梦想》一书中写到:耶格领导着安利全球营销体系中公认的最大顾客网络,成百上千的自由企业家和成千上万的营销代表们,都希望处在耶格的领导之下。因为他的系统比别人更长的时间里,为更多的人创造了更大的成功,对此极少有人提出疑义。


文化理念

  耶格强调的理念是为人类提供优质商品和为愿意实现经济独立和自由的人士提供个人创业机会。系统教领导人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相处,提升每个领导人及团队整体的能力和素质。通过向别人推荐畅销书籍,推荐本系统的教育培训计划和生意理念,告诉人们如何采用本系统的生意方法在直销公司(制造商)提供的这个平台上去开展这门生意;同时推荐直销公司的会员卡,建立消费者网络,在网络中流通供应商的产品,并从供应商(制造商)处获得不在职(管道)收入。


运作模式:

  过去安利公司认为,销售额80%来自于对外的销售,20%才来自于自用,从狄维士早期的演讲可以看出这一点,他是主张销售和推销的。而耶格首次提出把这两个比例调对调,他认为80%来自于其成员的自用,20%是产品的推销。他要打造一个自用型的网络,他认为人的本性是不喜欢推销的,没有人天生爱求人,人都喜欢被人求。


耶格系统宗旨:

  在于给每个人能够梦想成真,实现人生目标的能力。这基于你要投身于一个已被实践证明是成功的系统,基于你要用“助人自助”的精神来实现。系统强调独立自主、个人要绝对正直以及家庭的价值;也强调一切利益的获得应符合道德、法律和伦理。通过让人们加强对个人创业的理念以及原则的相信和承诺,使大家认识到真正意义上的个人经济独立是可以实现的。


人与人之间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思考方式不一样。

  耶格先生的下面这段话互动营销人士应该谨记:

  “多数人加入互动营销以后,要经过一个成熟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一个自我成长和成熟的过程。很遗憾的是就是因为她们的不成熟,所以她就看不懂互动营销。我们的责任就在于改变和影响人们的思考方式,然后再展示给她一个机会,尽管我们在人们面前展示了这个机会,但是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人都有足够的智慧能够理解到她们将受益于这个机会。走向互动营销的成功意味着我们一天一天走向成熟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你不断学习、不断改变、不断成熟的过程。你要成功就必须不断地养成新的、良好的习惯,这就是成功者的习惯。在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中,你会不断地受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你要不断地思考、不断地思考,当别人偷走你梦想的时候,你能否再次种植你的梦想,这决定你是走向成功还是走向失败”。

    【我们正在寻找有梦想敢于拼搏的朋友,也欢迎爱好学习的朋友经常到我们的会议中心学习,详情咨询耶格老田0371-56065886,微信1181 230 223,地址:花园路国贸新领地4号楼3单元402】



评论